不忘初心!邹市明载誉归来获粉丝热情接机 获WBC最高成就奖后仍斗志昂扬砥砺前行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27 18:35:05

  导读:近日邹市明载誉归来获粉丝热情接机,人气爆棚的他却不忘初心,获WBC最高成就奖后仍斗志昂扬砥砺前行。

7.4.jpg

  2月26日,邹市明同冉莹颖一家四口现身上海浦东机场,现场粉丝高举横幅热情接机,人气爆棚。

  据悉两人刚刚结束美国之行回国,就在昨天的美国洛杉矶论坛体育馆,邹市明同妻子冉莹颖以及两个可爱的儿子邹明轩和邹明皓再次走上世界最高拳台,接过了WBC主席何塞·苏莱曼手中的奖杯和证书,荣获这个世界上知名度最高、实力最强的职业拳击组织颁发的最高荣誉奖,同时还授予邹市明“世界拳击理事会和平与和谐大使”称号,以表彰邹市明为中国及世界拳击运动的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此前,拳王阿里也曾获此殊荣,邹市明练拳二十多年,紧随阿里步伐,以此获奖或是向偶像最好的致敬方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