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学生身体堵枪口救20同学 枪手出庭面无表情残忍无比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2-21 11:30:19

  导读:美国的枪击案一直都是一个话题,近日,在美国又现枪击案件,15岁学生身体堵枪口救20同学,枪手出庭面无表情残忍无比。

 mei.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9日报道,安东尼的同学卡洛斯·罗德里格斯告诉记者:“他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除了他,我们没一个人知道该怎么办。”安东尼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枪口,但自己的双腿和背部都不幸被枪击中,身中五枪。当地警方在社交网络上表示,安东尼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离完全康复还有很长一段距离。希望大家为安东尼的快速康复祈祷。

  当地时间19日,这起校园枪击案的始作俑者、曾就读于道格拉斯中学的尼古拉斯·克鲁兹出庭受审。出庭时,他身穿红色的狱服,低着头,脸上看不到任何表情。19岁的他面临着17项蓄意谋杀的指控。2月14日,克鲁兹在道格拉斯中学开枪扫射近10分钟,造成17人死亡。根据警方公布的报告显示,克鲁兹先触发火警,然后开枪扫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