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李小璐在微博表忠心却遭网友一边倒差评 过年就能改变她做的事情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20 19:24:29

  导读:自李小璐出轨事件后她沉默还好,只要一发微博就会引来大批网友炮
轰,最近李小璐在微博表忠心却遭网友一边倒差评,还表示过年也不能改变她做的事情。

6.1.jpg

 

    曾经我们见过,在15年国庆阅兵的时候,经常在微博晒娃的范玮琪被网友炮轰,在国庆日还在晒娃却连阅兵都不知道,而之前因与PGONE“夜宿门”一事,风评直降的李小璐自然不会犯范玮琪的失误,所以早早就发了国旗表情+国旗图片,向祖国“表忠心”。

    但网友却没有如她所愿,在微博下热评都一边倒对她的批评,在“夜宿门”不明不白的结果下,李小璐连重回当初的网红女神状态都难啊。

    你又是如何看待李小璐在微博发国旗被骂一事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