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曝现身日本药妆店 疯狂扫货花了4万元日本人根本不去药妆店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2-19 09:28:37

  导读:近日,有消息指出范冰冰前往日本疯狂shopping,被曝现身日本药妆店,疯狂扫货花了4万元,素有美妆达人的范爷此举也在众人的意料之中。

fan1.jpg

  日前,有网友在爆料称在日本某药妆店偶遇了女神范冰冰,据说范爷在该药妆店一口气买下了价值约70多万日元的药妆,折合人民币约4万元,疯狂扫货的节奏真是拦也拦不住。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人家的四万和我们四十差不多,别那么大惊小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