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篮球女裁判意外走红 亓浩海量私照曝光碾压一切网红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2-18 10:03:57

  导读:现在网红特别的多,大多数情况下都大同小异,近日,最美篮球女裁判意外走红,亓浩海量私照曝光碾压一切网红,其在球场上英姿飒爽的模样简直令人神魂颠倒!

8.3.jpg

    亓浩从小学三年级便开始打篮球,虽然因为种种原因曾放弃过篮球一段时间,但大学开始再次进入校队,最后甚至考上国家一级篮球裁判员。在爆红后,她曾向媒体透露有不少的人通过千方百计地想要得到她的联络方式,还有一些网络媒体也都想来采访,给她带来一点小困扰。不过亓浩认为还是忠于自己的本分最重要,是学生时就好好学习,是球员时就好好训练,是裁判时就好好吹哨。

    亓浩没有因为爆红便走上“网红”演艺之路,她反而更踏实的走在自己的篮球路上!大家看完有没有更欣赏这名外貌与实力兼具的美女裁判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