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春节返乡成“人在囧途”坐船一路吐回台湾犹如大病一场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2-16 14:38:57

  导读:春节是回家团圆的日子,为了团归途再苦在艰难都愿意坚持!台商春节返乡成“人在囧途”坐船一路吐回台湾犹如大病一场,即便是这样也不能阻挡游子们的回家之路。

QQ截图20180216142558.jpg
    春节马上将至,因两岸春节航班被迫取消,滞留大陆的台商为返乡过年“水陆空”各显神通,结果却换来“人在囧途”。据台媒报道,大陆东方、厦门航空被迫取消176班春节加班机,让不少返乡过节的台商、台生深刻体会何谓“人在囧途”。许多台生被迫挤红眼航班(跨零点航班),凌晨回台换来“两眼熊猫眼”,更有台商无奈选择搭船回台,最终却是“一路吐回台”;还有台商不堪机票负荷,选择留在大陆过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