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淫爱国主义?韩法院首次承认曾鼓励女子卖淫满足美军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14 17:49:59

  卖淫是爱国主义?韩法院首次承认曾鼓励女子卖淫满足美军太不要脸了,一边为慰安妇申冤,一边又去鼓励女人做慰安妇,到底怎么想的?

timg.jpg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2 月 13 日报道,韩国法院首次承认了韩国政府在美军基地附近卖淫链条形成中起到的作用:韩国曾管控美军基地旁的居民点,鼓励卖淫行为,还解释称这是加强军事联盟和保障外汇收入所必需的政策。

    报道称,首尔高等法院 ( Seoul High Court ) 上周判决向起诉韩国政府的 117 名 " 慰安妇 " 支付赔偿。74 名受害者将每人获得 700 万韩元,另外 43 人每人将获得 300 万韩元。

    法院决定称:" 根据韩国卫生部官方文件,韩国曾积极动员住在基地旁的‘慰安妇’向外国军人提供‘礼貌的服务’,实际上是从事卖淫,供外国军人享乐。基地周围居民点受到管控,旨在鼓动‘慰安妇’‘提高外国士兵士气’、支持保障国家安全必需的军事联盟,并满足增加外汇收入等经济目的。"

    此外,韩国曾积极鼓励和合理化卖淫行为、发展必要的基础设施并进行 " 爱国主义教育 ",让女孩们相信,为外汇出卖身体是真正的爱国主义。

    这是韩国首次承认对美军基地旁居民点卖淫负有责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