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丑爆!49岁许晴自夸上围最有肉 卸完妆吓跑一半网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14 10:28:13

  近日,一段49岁许晴自夸上围最有肉,卸完妆吓跑一半网友的视频网络疯传,网友看完许晴的卸妆直播后,吐槽原来女神都是妆出来的。

15.2.jpg

  最近马上年过半百的许晴近期也跟网友直播互动了一下,虽然许晴马上就是奔5的人了,但一直是圈内的冻龄女星,一直未婚未育且有良好的心态加上精致的保养,让她看起来完全不像同年龄段的女星。许晴还表示自己属于比较能藏肉的人,所以不显胖,而且胸部上的肉最多啦!这次与网友的直播中,看得出许晴很玩的开,一直跟大家聊天沟通,特别的接地气。

  面对网友的提问,为何保养的这么好?许晴也不藏私的表示:没什么心事,而且就是心态好,多喝水多补水,也没有特别的保养秘笈。虽然她是这样回答,但显然公信力不是很高,因此有网友提议,能不能卸妆让我们看下素颜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