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卸妆效果惊人!49岁许晴自夸上围最有肉 卸完妆吓跑一半网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13 13:16:42

  导读:景甜直播卸妆圈粉无数,而49岁许晴自夸上围最有肉,卸完妆吓跑一半网友,哈哈,也是没谁了,想看许晴素颜长痘的样子吗?往下看。

15.4.jpg

  甚至在卸完妆之后,观看直播的网友人数都变少了近一半,有网友发微博调侃成这个生日福利真的厉害了,也许只有粉丝才能体会到里面对互联网面前的人们的爱吧。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 卸妆后的许晴跟化妆的她完全就是判若两人,根本不一样,有网友说:妆前妆后两个人啊,论化妆的重要性’,‘一卸妆眼睛都没了’‘卸妆后的她像真实年龄’等等评论。

  认为镜头前的许晴还是被包装的很好,卸妆后的皮肤才是最真实的,稍显老态而且眼睛也无神。但其实像她这个年纪能保持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何况常年拍戏作息不规律必然也会影响皮肤的好坏。

  对许晴实在没必要太苛求,50岁的人能有这样的妆容已经好过不少同龄人了,你们觉得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