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个体面的年要花多少钱?算完已哭晕在厕所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11 13:32:14

  导读:临近春节大家都兴高采烈地回家与家人团聚,但却被网上“过个体面的年要花多少钱”这一句话戳心了,那么你今年准备花多少?预算账单放出,来看看吧。

13.6.jpg

  春节临近,年味儿也越来越浓。常言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但是谁不想体体面面的回家,然后给家里人一份丰厚的大礼。那么问题来了,回家过年究竟要花多少钱呢?来看看预算账单吧!

 交通费(往返预算:500-1500元)

  过年了,在外飘泊的游子都要回家,往返路费是笔不小的支出,近的坐汽车、火车……票价少则200,远的要坐飞机、高铁,过年期间的票价折扣都不高,动则上千。

 13.2.jpg

 孝敬长辈(预算:2400-5000元)

  过年回家怎能空手而归?

  虽说对于父母来说,回家就是最好的礼物,但如果能给爸妈带点实物,再一人封个红包,他们一定会更加开心!

  红包金额依个人能力就好,给爸妈一人封1200,月月红,算下来,每月才200元,也还可以承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