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抵制!奔驰在ins上发“达赖名言” 引中国网友愤怒不买奔驰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08 10:23:11

  近日,奔驰在ins上发“达赖名言”,引中国网友愤怒再也不买奔驰了。据悉,奔驰用了达赖名言做广告,对达赖充满敬意。该广告宣传照一出,立即引来中国网友的不满。

11111jpg.jpg

    全球知名豪车品牌奔驰,近日因为广告用语不当而引发中国网民愤怒。据悉,奔驰竟然在ins上发出带有达赖名言的广告词,不少网友大喊要封杀奔驰。随后奔驰虽然公开发致歉声明,但是依然无法平息众怒。原因是奔驰同时也关闭了留言评论功能,这一举动遭到中国网友回绝:不接受道歉!奔驰多年积攒的好口碑就要因此崩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