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利用微信小程序公开招嫖 警方查封相关涉黄场所不堪入目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2-06 16:26:31

  导读:招嫖的方式正式千奇百怪,除了小宾馆那些挥之不去的卡片,近日有人打上了微信的注意,有人利用微信小程序公开招嫖,警方查封相关涉黄场所不堪入目。

QQ截图20180206132443.jpg

  东二环附近,记者通过同样的方式联系了一家 “ 休闲会所 ”,对方发来了 “ 模特 ” 的图片和视频链接,并可以 “ 大型 T 台海选 ”。

  记者发现,实际提供服务的地点暗藏在一些酒店内。记者顺着对方的指引,来到这些酒店。

  “ 你应该是通过微信附近的小程序找到我们的吧?” 竹塘路上,对方要记者先来湘府国际酒店楼下,记者到达后对方透露休闲会所在酒店 5 楼,会有专人接待。

  这家休闲会所的生意很不错,不断有顾客进出。一名男子招呼记者进了一个包房,等待几分钟后,男子叫来了几个穿着暴露的女子供记者挑选,几名女子站在一排先后报出自己的牌号、籍贯,男子随后向记者介绍其 “ 特色服务 ” 和价格。

  “ 都是新来的,这两个 1100 元,那边两个 1400 元,都是 B 牌的,这个才 16 岁,提供全套服务,快选一个。” 一名男子在旁边介绍道。

  类似的场景也发生在东二环旁的维也纳国际酒店 7 楼,这家休闲会所的一名男子将记者带至一间 “ 选秀房 ” 内,一排年轻女子走进来后,依次介绍自己的号牌、籍贯、特长,价格 900 元到 1400 元不等,身材长相越好,价格就越贵。

  在高桥大市场附近,记者通过附近小程序与一名男子联系后,对方在微信中表示,该公司能够提供 “ 莞式服务 ”,“ 只要发个坐标,就可以安排最近的公司 ”,并给记者推荐了附近的嘉玺国际大酒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