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微信小程序公开招嫖 警方查封相关涉黄场所现场不雅照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06 14:15:43

  导读:谁曾想微信小程序竟然成了虚假商品的免费广告位,盗版商品铺天盖地,最近更是涉黄了,犯罪团伙利用微信小程序公开招嫖,警方查封相关涉黄场所。

3.1.jpg

  回应 一旦核实举报,会做封禁处理

  微信官方团队表示,坚决打击涉嫌登记虚假信息、违法违规的门店小程序。截至目前,该团队已封禁100多个违规的门店小程序,并对低质量小程序在“附近”地点的曝光进行限制。

  该团队表示,门店小程序是微信给线下门店提供的一个线上展示门店信息(图片、地址和电话等)的平台,并不提供复杂的服务;附近小程序则帮助附近服务在线上通过小程序进行展示。经核实,少数不法分子使用“门店小程序”和“附近的小程序”,进行线下相关服务的“恶意营销”。

  对于门店小程序,该团队要求服务主体信息真实、可信、合法合规,通过主体审核、地点审核以及资质审核来进行监管;对于“虚假地址”的情况,该团队将持续通过技术发现和用户投诉进行处理。接下来,该团队将继续加强审核和监管力度。

  对于线下涉嫌违法违规的场所,该团队表示,需当地相关监管机构或执法机关进行相应调查和处理。如有需要,该团队会全力配合。“注册时他们提供的资料是真实的,在线下他们如果从事非法活动,确实很难监管,这需要公安、工商等部门进行查处,我们会予以配合。”微信团队一负责人表示,对于利用小程序从事非法活动的行为,一旦接到用户举报并经核实后,微信会对其做封禁处理。

  针对近期曝光的小程序“高仿、假货”“色情、低俗”等问题,该团队表示,一直都有打击处理,但有一些违规的小程序存在与平台恶意对抗的情况,比如以各种方式绕过审核。此前,该团队已永久封禁数百个“色情、低俗”类小程序、1000多个借贷类小程序,并在注册和审核通道进行限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