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不法分子利用微信小程序公开招嫖 警方查封相关涉黄场所不堪入目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2-06 14:03:15

  导读:谁也没有想到,微信“附近的小程序”功能竟然成了一些色情场所的招嫖工具,不法分子利用微信小程序公开招嫖,警方查封相关涉黄场所不堪入目。

 

QQ截图20180206115130.jpg

  这家休闲会所位于嘉玺国际大酒店 3 楼,比较隐蔽,大门紧闭,门上还贴着 “ 正在装修 ” 字样,会所内的一名男子在房间内看到记者在门口徘徊后,才开门 “ 迎客 ”,随后将记者带至一间房内,叫来一群年轻女子供记者挑选。

  质疑

  微信小程序审核标准太低

  记者多地暗访后发现,这些场所的 “ 招嫖程序 ” 大致相同:通过小程序发布联系方式,顾客通过微信、电话联系,他们又将顾客指引至多家酒店的休闲会所,不过他们本人并不露面接待,而是要顾客到店后报手机尾数,再安排专人接待,这些所谓的休闲会所实际都在提供色情服务。

  “ 现在只要将地点设置好,就可以利用微信小程序招嫖。” 爆料人认为,小程序应用越来越广泛,却为招嫖人员提供了便利。

  目前,在微信小程序后台,已将 “ 附近的小程序 ” 功能和另一项功能 “ 门店小程序 ” 进行了合并,门店小程序通过审核后,只要地点尚未被使用,即可展示在 “ 附近 ”。

  腾讯官方信息称,此项功能支持账号类型为企业、媒体、政府和其他组织的公众号和小程序。

  门店地点创建要求为地点的经营主体跟小程序账号主体一致或相关,能提供经营资质信息,如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如个体工商户可以提供工商营业执照。

  根据腾讯规定的《门店小程序类目资质 0424》,不同行业需要提供相应的经营资质,而生活服务中休闲娱乐一项中的洗浴推拿足疗所需资质为空白,也就是说,在微信小程序上注册这类洗浴场所,主要审核资料只需一份营业执照就可以。

  创建商家后,通过添加门店就可以输入门店名称、上传门店照片、客服电话等等。

  “ 只要提供工商信息就可以通过这类小程序审核,标准太低了,这些招嫖人员提供的信息都不一定是真实的。” 爆料人认为,平台方除了审核相关资料外,还应该进行人工干预,对于违规的小程序及时下线。

  记者将掌握到的情况反映给各个辖区的派出所,公安部门表示,对于利用网络招嫖和组织卖淫及卖淫嫖娼行为,已经部署查处工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