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更名大刀阔斧改革 四巨头340亿入股万达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06 13:42:01

  网曝万达更名为万达商管,准备花两年时间消化现有地产业务,永久退出房地产开发。万达更名大刀阔斧改革到底是为什么?据悉,腾讯、苏宁、京东、融创340亿入股万达商管,对于这个你怎么看?

11111jpg.jpg

    小编认为,此次四巨头入股万达,将有助于万达进一步做强轻资产的业务。“所以更名后的万达商业(即万达商管集团),由于同步弱化了地产商的属性,所以在回A的道路上会更有优势。同时也可以预见,在商业地产管理业务方面,万达会以自有项目管理和品牌输出为导向。最近万达动作频频,但万变不离其宗,都是为了实现万达商业回归A股市场。

关键词:万达更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