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入目!利用微信小程序公开招嫖 警方查封相关涉黄场所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06 11:53:13

  扫黄屡禁不止,现有人用微信小程序公开招嫖,警方查封相关涉黄场所,以及抓了一些卖淫女。据悉,色情场所工作人员利用小程序发布的招嫖信息,请了一些漂亮性感的少女卖淫。

11111jpg.jpg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爆料称,长沙多个地段有人利用微信 “ 附近的小程序 ” 进行招嫖,这些小程序以 “ 桑拿洗浴 ”“ 顶级按摩 ” 等名义示人,并展示一些暧昧的图片。

  记者联系了小程序里的多个场所后,对方直接发来露骨的招嫖信息。

  1 月 31 日至 2 月 3 日,记者进行实地暗访,发现这些小程序里的 “ 休闲会所 ” 隐藏在多家酒店内,提供色情服务。

  爆料

  附近的小程序暗藏招嫖信息

  微信小程序上线一年多了,这种 “ 无处不在,随时可用,但又无需安装卸载 ” 的程序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微信 “ 附近的小程序 ” 中,有人利用小程序进行公开招嫖,这些小程序的名称虽然是 “ 桑拿休闲会所 ”,但实际是提供色情服务的场所。

  1 月 31 日,记者在长沙市雨花区高桥大市场附近用微信打开小程序,在界面顶部可以看到 “ 附近的小程序 ”,在这些小程序中,有些商家的名称显得有些 “ 异样 ”。

  离记者一公里左右的地方,有 “ 长沙桑拿洗浴欣欣休闲会所 ”“ 长沙桑拿顶级按摩休闲会所 ”“ 长沙桑拿 SPA 洗浴会所预定 ” 等多个商家。


  点开这些小程序,可以看到商家的地点、联系方式和门店照片,这些照片内容为洗浴场所的内景,场所内为粉红色灯光。

  “ 长沙桑拿洗浴欣欣休闲会所 ” 小程序展示的信息显示,该会所 “ 是一家专业从事一条龙特色服务的私人式休闲酒店按摩 ”。

  这些小程序标注的商家信息、图片都大同小异,有的采用 “ 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 等名称,而有些休闲会所展示的信息,与小程序里标注的服务项目并不一致。

  比如一个 “ 长沙桑拿顶级高端休闲会所预定 ” 标注的服务项目为 “ 生活服务 · 信息咨询中心 ”。

  而爆料者称,这些信息实际上是色情场所工作人员利用小程序发布的招嫖信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