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影响中国的那场雪 有感动也有遗憾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2-06 11:48:04

  导读:临近春节,所有都是关于春运的消息,风雪在大也阻挡不了回家与亲人团聚的脚步,十年前影响中国的那场雪,有感动也有遗憾!

QQ截图20180206114339.jpg

    只要在搜索网站输入“雪灾”,满屏显示的都是08年那一场雪的信息。从2008年1月10日开始,中国南方遭遇了历史罕见的大范围冰冻雨雪灾害,农业大面积绝收歉收,部分省市电网瘫痪,京广大动脉一度中断。

    灾害恰逢春运,更导致从南往北的返乡旅客大规模滞留。这场雪,成了中国人的一场集体回忆。2008年1月17日,北京迎来了2008年的第一场雪。风雪中,北京西站广场上已然人来人往,聚满了返乡和买火车票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