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俗!利用微信小程序公开招嫖 警方查封相关涉黄场所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06 11:05:44

  导读:最近有人利用微信小程序公开招嫖,警方查封相关涉黄场所,经进一步调查发现,小程序竟然成了虚假商品的免费广告位,不仅涉黄还涉假,这回微信是要遭殃了。

3.2.jpg

  除了在“附近的小程序”中发现涉黄广告外,有市民反映,还有许多涉假信息。记者在小程序搜索栏输入“运动鞋”,出现了许多盗版品牌的运动鞋。小程序中虽然无法在线交易,但上面展示了商品信息,并留有卖方的联系方式。因注册小程序不收取费用,这些小程序俨然成了虚假商品的免费广告位。

  据了解,1月10日,微信小程序团队发公告称,针对这些打擦边球的小程序已经给出了一系列应对方案,包括永久下架875个“假货、高仿类”小程序,在注册和审核通道进行限制,并提供了电子化的侵权投诉渠道和微信品牌维权平台。

  此外,为打击涉嫌淫秽、色情及低俗类等小程序,微信公众平台正进一步清理,用户可通过微信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平台的官网进行投诉反馈。微信团队称,此前微信已永久下架了数百个“低俗”类小程序账号,在注册和审核通道对特殊类目增加类目门槛,并增强了对此类低质量账号的发现能力,接下来也会持续关注和清理此类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