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理工硕士自缢 内幕揭开令人嘘唏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2-06 10:58:25

  导读:学习“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的25岁理工硕士罗正宇原本有一份里面的工作,却在旅社自缢结束自己年轻的生命,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QQ截图20180206104918.jpg

    对家人谎称在武汉工作,实则靠着小额网贷“借新还旧”,辗转在小旅社、网吧“流浪”生活。1月29日凌晨,来自湖北天门的农家子弟、25岁的研究生罗正宇,在江岸区上海路一家小旅社自缢。事后,家人从其遗物手机信息中,发现了其支付宝仅余0.71元,13个手机网贷“App”,共欠下5万多元债务。“在武汉玩了一年,什么事都没做。没什么遗产留下,借了一屁股债,不会还了。我太幼稚了,大人和我说的都是对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