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牛郎一炮而红 利用男色贿赂真相到底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04 18:30:03

  还记得非洲牛郎一炮而红的新闻吗?没想到非洲牛郎门曾被辟谣近日又被炒,所以利用男色贿赂女处长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11111jpg.jpg

  网帖内容描述,美国企业安捷伦公司在中石化武汉乙烯项目中,利用非洲“牛郎”色诱招标公司中石化国际事业公司的一位女处长,在投资180亿元的中石化武汉乙烯项目中进行暗箱操作,在评标过程中让安捷伦非法降价30万美元低价中标,又相互配合威逼利诱武汉乙烯的用户,迫使他们同意将中标方案中一套价值80万美元的软件换成成本不足10万美元的软件。最终,安捷伦不仅非法中标,还多赚了40万美元。

    北京警方近日在郊区一个隐秘的建筑内发现并捣毁了这个名为“非洲牛郎俱乐部”的牛郎店,虽然俱乐部的老板和大部份员工都已闻风逃走,但现场遗留的录像视频等证物和少数员工还是提供了不少信息。

   俱乐部的老板魏某是黑龙江人,在俄罗斯经商时偶然发现一个穷困潦倒的老头竟是前苏联克格勃训练男性色情间谍的教练,颇有生意头脑的魏某一年前将教练带到中国,在北京创立了非洲牛郎俱乐部,找来一批在中国谋生乏术的非洲壮小伙进行训练。俱乐部并不对外开放,而是采用会员制和朋友介绍的方式提供内部服务。“乌鸦”教练的绝技、非洲青年的体质和现代药物相结合,让俱乐部一炮走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