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牛郎一炮而红 利用美男色诱女处长不雅照外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04 13:29:06

  网曝非洲牛郎一炮而红的新闻震惊网友,没想到行业巨头还有如此惊天丑闻,落入对手陷阱被美男色诱暗箱操作。

11111jpg.jpg

   很快非洲牛郎俱乐部就在京城上流社会的女性中广为流传,很多人都是趋之若鹜,争相到俱乐部享受人生。夜深人静之时,俱乐部外面却是宾利、保时捷和法拉利等豪车云集,相比之下,开来的汽车如果是奔驰或宝马等就显得太过寒酸。

   众贵妇都以去过非洲牛郎俱乐部为荣,其中不乏广为人知的女大腕和女大款,如著名女影星G,著名女主持人Y和著名女企业家Z等,但俱乐部接待最多的还是女高官和高官的太太,这里的牛郎服务成为贿赂女高官最佳的方式,很多女高官都是多次受邀前来。据估计,俱乐部开业一年来有数百女高官前来光顾,其中至少有两位为副部级女高官。

   部份员工证实,魏某以要随时监督牛郎的服务质量为名,为每个房间都安装了针孔摄像头,现场也遗留了部份录像器材和一些录下的视频文件。因牵扯的女客户大都身份很高,一旦信息泄露将给社会带来巨大的冲击,故警方将这些录像视频进行了查封,但据分析,魏某已将绝大部份视频文件带走,如果他出于某种目的在网络上公布这些文件,可能会对涉事的女高官带来灭顶之灾。

    女处长回应:招标完全合法

  网帖还称该女处长手握采购大权,是“官二代”。

  中石化集团相关人士对记者确认,该女处长个人已报案,未就相关情况做进一步评述。
  当事女处长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其本人已主动向组织说明情况,并请求组织进行调查。同时就相关网帖内容故意捏造荒唐故事,恶意诽谤个人名誉,已向北京市公安机关报案。她表示,网曝内容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这个项目完全按照法律规定程序进行的,是在社会公开进行招标和公示中标结果(包括中标价格),公示后没有接到任何质疑。她表示,该传言给其家庭带来了严重影响,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人格尊严。

  分析:“上市公司行贿风险大”

  此外,网传的“牛郎照”也引发网友关注。图中的“非洲牛郎”并非黑人。

  “非洲牛郎门”事件再度引发网友对央企内部管理和反腐败的关注,希望公安等相关部门介入调查。也有业内专业分析师在微博上称,很早前就流传安捷伦行贿中石化的事情,但安捷伦是美国上市公司,为了百万人民币而去行贿太不值得了,如果海外行贿被抓住的话根据美国的FCPA《反海外腐败法》法案要被重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