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未婚夫前妻发文 赵筱葳是谁个人资料背景被热搜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2-03 10:51:32

  导读:阿娇与赖弘国认爱才三个月就求婚成功,赖弘国前妻赵筱葳竟然冒出说了一堆看似很忧伤的话,赵筱葳是谁个人资料背景被热搜。

 

 QQ截图20180202130326.jpg

    昨天赖弘国求婚阿娇的事情也惊扰到了赖弘国的前妻(赵筱葳),她通过自己的脸书发百字长文,初看似鸡汤文,深读有深意!

  阿娇未婚夫赖弘国以前曾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只维系了半年左右的时间,也是闪婚,最终半年时间即闪离,赖弘国的前妻赵筱葳因为长相酷似林依晨,被誉为“空界林依晨”。也算是小有名气的“网红”,有属于自己的一票粉丝。文中赖弘国前妻赵筱葳很明显是在说阿娇与赖弘国的事情,本身是和自己没有关系的人,但是仍然会花很多时间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显然这个不值得的人说得就是赖弘国,并且还自嘲自己“被”成负能量制造者。不知道这些似乎是在暗示阿娇什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