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女友似鸳鸯出浴照晒出 卡瓦海泥安德拉迪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02 18:30:21

  导读:近日狼王女友似鸳鸯出浴照晒出,身材火辣性感让人想入非非。天使面庞,美乳翘臀十分抢镜,快来看看卡瓦海泥安德拉迪的出浴私照吧。

5.1.jpg

  NBA球员的恋情总是引人关注,而这些多金的球员的女友往往是身材火辣的性感尤物。森林狼新领袖唐斯的女友更是完美的验证了这个规律。

  唐斯的女友名字叫做卡瓦海泥-安德拉迪,是一名模特,不过她和普通的模特走的路线不太一样。从照片来看,安德拉迪身材健美,有肌肉线条,既有运动员的风采,又散发着健康的性感。另外她的巨臀也是相当抢镜,完全不逊色于卡戴珊家的名媛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