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星拉苏-巴特勒和妻子遇车祸身亡 车祸原因曝光疑为超高速驾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02 18:04:01

  导读:今天传出前NBA球星拉苏-巴特勒和妻子遇车祸身亡的噩耗,两人都才三十来岁,令人惋惜,整个NBA圈子都为巴特勒进行了深切悼念。

7.3.jpg

  NBA今天传来一个不幸的消息。当地时间星期三,前NBA球星拉苏-巴特勒及其妻子拉贝尔在加利福尼亚影城遭遇严重车祸,不幸双双身亡。巴特勒享年38岁。NBA联盟、多支球队和球员都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巴特勒的悼念。

  据了解,事发时间大约是凌晨2点,当时巴特勒所驾驶的汽车突然失控,导致接连撞毁停车场的计时器,最后撞到墙壁才停下来,而当时汽车的速度至少两百码以上。

  目前原因还不明确,事情的起因还在进一步确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