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照!杜淳父亲与勒索女录音曝光 女子疑逼宫上位失败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31 15:35:27

  日前,杜淳父亲与勒索女录音曝光震惊网友,没想到老戏骨杜淳的爸爸居然也出轨了!从受害女子曝出的录音机私照,可以看出她和杜志国确实有一腿,关系很亲密,志国一开始就是说的不会离婚只会赔偿,女方可能是想逼宫上位失败于是曝光吧。

11111jpg.jpg

    昨天曝光的杜志国疑似诱奸女子导致其怀孕一事,杨女士提供杜志国起床照、与杜志国聊天记录及通话录音。录音中杜志国亲口表示:“孩子生下来,我养……我只能给情感,不能给家。”之后杜志国称其勒索诈骗。这个瓜感觉还会有后续,但杜志国在录音里说的那些话,真是说出了娱乐圈众多已婚男艺人的心里话,你们还相信那些在镜头前疯狂秀恩爱的人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