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街头“卖奶救女”:10元1分钟 背后原因让人心酸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31 11:50:03

  导读:最近深圳惊现女子在街头“卖奶救女”:10元1分钟,还不论男女老少都现场喂奶,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3.1.jpg

  1月25日开始,一则关于“深圳街头现一女子蒙面卖奶救女”的帖子在网络流传:24日,深圳市光明新区玉律村街头,一对夫妻跪在路边,女子怀里抱着一名婴儿正在喂奶,脸上蒙着一条粉色的纱巾。

  据照片显示,板上写着:卖奶救女,十元一分钟“大家好,我今年24岁,身体健康,生下双胞胎女儿,现急需钱救治另外一名重病的女儿,可以提供现场喂奶,男女老少婴都可,谢谢您的支持。”地上还放着一本精准扶贫扶助证,孩子的照片以及诊断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