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志国诱奸女子 受害女哭诉被强奸细节怀孕惨遭抛弃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30 17:18:48

  网曝杜淳爸杜志国诱奸女子的新闻震惊网友,杜志国也是老戏骨了,看起来为人正直,他真的做出如此令人发指的事情来了吗?受害女哭诉被强奸全过程,称自己怀孕后惨遭抛弃。

11111jpg.jpg

    近日,全明星探收到了一位来自河北石家庄杨女士的爆料,杨女士称:“在2017年7月份杜志国回老家保定期间“诱奸”了她,随后自己怀孕了,杜志国却不管了。”
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记者请到了当事人杨女士现身说法。

    杨女士自称2017年7月份她在保定的一家饺子馆与杜志国相识,当时她的养子先认出了杜志国,随后询问能不能与其合影,对方和友人欣然答应,因为都是老乡,所以感觉十分亲切,就添加了微信。

    杜志国此番来保定是因为自己的父亲重病在保定中心医院治病,需要照料。杨女士由于从事的工作经常与医院打交道,对于医保方面比较了解,所以杜志国经常在微信上询问她一些知识,一来二去两人就更加相熟。

关键词:杜志国诱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