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留美北大生万字文数落父母 12年春节不归拉黑父母6年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30 16:26:52

  网曝留美北大生万字文数落父母,12年春节不归拉黑父母6年的新闻令人心疼,不是说孩子不孝顺,而是当父母的太过分了,控制欲太强把孩子当成私人物品,以爱为你好为名去肆意操控和控制去满足自己的要求。

11111jpg.jpg

    大家喷的有看过文章吗,有经历过吗,不敢说他的做法正确,这本来就是一件悲剧的事情,中国的老一辈父母太容易把自己的孩子当成私有财产。其实好多年轻人自己在成长中受的痛自己也在慢慢修正,改变,让下一代得教育更科学。父母总想去控制孩子的人生,期望孩子完成自己实现不了的梦想,却忽略孩子是一个独立的生命个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