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照顾房东老人 获赠北京房产却有房无户

来源: 搜狐 2018-01-27 16:33:32

  在北京能买的起房子,那必然令人羡慕。夫妇照顾房东老人,获赠北京房产却有房无户。

   在北京能买的起房子,那必然令人羡慕。夫妇照顾房东老人,获赠北京房产却有房无户。

 

  39年前,一个年轻人来北京打工,租住在垡头村一对无儿无女的老夫妇家中,这名年轻人非常勤快,经常帮老夫妇干活,老头去世后,老太太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这名年轻人又与新婚妻子一起照顾老太太,为老人养老送终。这对异乡夫妇的孝行感动了乡里,老太太去世前,和邻居们一起,通过公证部门把房产赠送给了这对年轻夫妇。20年后,垡头村面临拆迁,但这对已经做了爷爷奶奶的异乡夫妇,却因为“有房无户”,无法像其他村民那样得到安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