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世惊叹!中国工人9小时改造铁路站 外国网友表示教教我们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1-25 13:34:14

  导读: 伟大的华夏儿女总有一些令外国人叹为观止的技术。9小时能干嘛?对于伟大的中国人民而言,竟然可以完成一场惊心动魄的铁路大改造!

QQ截图20180125133041.jpg

    “在西方,这要花10年的时间来决定预算,然后在新政府当选后又被废弃了!然后呢,在用十年的时间来决定新的预算,如此不断反复….比如在加拿大,我们连高铁都没有,最大的城市才有十个地铁站。太可悲了…….”

  
  “我们完全无法和他们竞争了。一个搞铁路维修的朋友和我说,他们把货车开到田野里开了几英里路,然后第一件事就是准备早餐和茶……”

  “讽刺的是,我刚开车路过一个临时交通灯,那里有巨大的交通堵塞。结果一个人开挖掘机,四个人站着看着,两个人在打手机,我怀疑和老婆在聊天。最近,中国建造了不少于15个飞机场,但我们还在讨论希斯罗的第三条跑道!我开始明白,为什么英国的生产效率跟上厕所一样了!”

  另外,“9小时”也迅速成为了热词,各国网友都开启了自己的脑洞……
  “试试让美国工会工作这么快?他们的咖啡茶歇时间就长达9小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