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首度正面谈分手 陈翔江铠同出轨做头发被捉奸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25 10:15:13

  男人可比女人会算计,​毛晓彤首度正面谈分手都没有说男方坏话,明明是陈晓出轨和江铠同在家里做头发被捉奸。心疼毛晓彤和她的家人被陈翔粉丝追着骂了好几个月,陈翔还在真人秀节目里卖惨装作深情受伤的痴情男孩受害者一样。

20160308025428984.jpg

​    没想到毛晓彤在17年10月1号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 “从未想象过这一幕会出现在我眼前”。不明真相的网友起初还以为是陈翔向毛晓彤求婚了,后来网友发现毛晓彤取关了陈翔,粉丝才明白这对情侣分手了。可是分手原因是什么?前几天还在微博亲密互动,怎么就突然分手了呢。

​    17年10月5号,陈翔也发了条微博承认和毛晓彤已经分手,他在《亲爱的客栈》上说分手的原因是聚少离多,而且在节目中多次卖惨痛哭,一副痴情负责人的好男人形象。观众看得也心疼,所以把矛头指向了毛晓彤,引来一众粉丝对她的谴责,甚至侮辱毛晓彤的家人。

    今天的爆出的监控视频则打脸陈翔,视频信息量巨大。

    第一证明陈翔和江铠同出轨的证据。

​    第二被当晚回到住所的毛晓彤捉奸在床,江铠同落荒而跑。

    第三发现陈翔出轨后,毛晓彤当晚搬离陈翔住所,果断分手。


​    视频一出,陈翔好男人的人设形象崩塌,其实早在去年10月5号毛晓彤的闺蜜就在微博爆出过真相,只是没有证据,网友很像相信,现在看来果然是真的。

​    毛晓彤在这段感情里可以说是仁至义尽,在这段四年的感情里,陈翔出轨,她为了保护他的形象,挨了不明真相的网友那么长时间的谩骂和指责,最后因为涉及到家人,她才否认了陈翔所说的分手原因,但是也没有说出真相,可见毛晓彤还是愿意保护陈翔。

    视频一出,真相大白,心疼毛晓彤受了这么大这么长时间的委屈,也为她遇到渣男果断分手点个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