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男子20元点外卖备注多加腊肉否则自杀 拿生命开玩笑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24 10:21:48

  网曝男子20元点外卖备注多加腊肉否则自杀的新闻引热议,网友纷纷吐槽这男的简直有病,愤恨这些拿生命开玩笑的家伙。不过餐馆老板很可爱,竟然这样回复了他。

20160308025428984.jpg

  1月22日,网友“黄花菜A”在红网论坛爆料称岳阳一男子点外卖时,在备注一栏注明:“多加饭,多加腊肉,少放萝卜干,不这样弄的话,我就自杀。”而老板也很有爱,送餐时,手写了一张纸条:“兄弟,请珍爱生命。炒您这个菜,我们厨师的手都在抖。我们爱你。”爆料在红网论坛引发网友强烈关注。很多网友都觉得,“林子大了,真是什么鸟都有”;也有网友觉得,“点餐的这位是不是占便宜占习惯了”;还有人认为,“这就是个玩笑”。

  23日,记者联系上了点餐人黄先生。知道自己点餐的事被关注了之后,这个23岁的大男孩有些意外,“就是开了个玩笑,我现在和老板都互加了微信,我们聊得很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