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4444”吉祥号竟莫名被过户 营业员承认违规操作愿赔一千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1-19 17:16:42

  导读:许多电话号码后面都是连号或者是数字比较吉利,这样的号码会比较受欢迎,近日,一男子“4444”吉祥号竟莫名被过户,营业员承认违规操作愿赔一千作为补偿。

QQ截图20180119171052.jpg

    中国联通公司大庆市分公司新村营业厅经理吕爽说,当时是营业员秦丽丽办理的,违规过户吉祥号后,秦丽丽被调到集团去了。

    在联通公司系统查询,刘利文尾号四个四的吉祥号在1月7日中午12点09分有客户资料变更和修改帐户资料的操作记录。当时,刘利文的吉祥号被变更到一个叫孙海涛的人名下,资料变更时,还备注了“毛愣”两个字;1月7日下午1点07分,刘利文的客户和帐户资料再次发生变更,手机号这一次又回到刘利文名下,受理人是秦丽丽。

 中国联通公司大庆市分公司秦丽丽承认,确实是办理过户了,但没给刘利文带来经济损失,一个小时就给他过回去了。

    秦丽丽为啥要把刘利文吉祥号的户名给改了,又在短短一个小时内改了回来呢?

    毛愣是萨尔图区一个代理商,一直倒卡,秦丽丽在萨尔图新村营业厅,两个人一直有业务来往,一来二去就熟了。因为认识很多年了,毛愣说刘利文的卡要卖,秦丽丽就相信给办理了。

    秦丽丽所说的毛愣,就是在资料变更时备注的那个人,真名叫赵志勇。但是,按照联通公司吉祥号过户更名的要求,原机主和新机主双方都要到场,还要拿着二代身份证原件才能办理,刘利文没到场,秦丽丽是怎么操作,并且通过审核的呢?

    秦丽丽说,毛愣把刘利文的身份证照片、手持照片以及和刘利文的买卖卡记录发过来,说卡卖了,里面还有多少话费什么的。秦丽丽一看都有这些了,就没再核实,她承认确实是自己的错。

    通过秦丽丽提供的联系方式,刘利文联系上了叫毛愣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