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1300张图片微盘 阿娇陈冠希裸爱图片疯传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1-19 14:05:56

  导读:当年的陈冠希事业正火,无论演技还是唱歌都是被高度认可的, 因为那些照片被外泄整个娱乐圈都动荡了,被牵连的最惨的蘑菇与钟欣桐和张柏芝。

QQ截图20180119140003.jpg

    事件发生后,陈冠希第一时间报警并找到了当时一位女店员,经询问得知是史可隽将照片拷贝并泄露的,不久,史可隽被警方逮捕,被指控私自下载1300张luo照,并以不诚实使用电脑罪等三项罪名立案,最终史可隽被判刑8个月零15天即时监禁。

   虽然造成后果的人已经受到了法律的制裁,但这几位的前途受到的影响却没有平息,当年的陈冠希演技好,颜值更是无人超越,在荧屏上塑造的形象更是令人津津乐道,至今看都觉得超级帅,如果没有这事,真的不敢想他会有怎样的成就,一想到这很多人还是认为对史可隽的“惩罚”太轻了,毕竟害了那么多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