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记者会回应性侵风波 蓝洁瑛指控曾志伟性侵疯传于网络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1-19 11:50:54

  导读:日前,蓝洁瑛在视频中指控曾志伟性侵疯传于网络,曾志伟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对此。曾志伟开记者会回应性侵风波。

QQ截图20180119100759.jpg

    发言内容整理如下:

    各位新闻界朋友大家好,辛苦大家,最近在网上出现关于不实的报导,非常严重的指控,更令我难过的是,连累了支持的朋友、家人、明星朋友们都遭受不必要的伤害,有必要站出来作为最后的回应。

    关于蓝洁瑛的指控,完全是捏造,尊重女性是我的原则,对于在微博上发表不实言论的韩女士将取法律行动起诉。早在2006年,当时已控告诽谤作出胜诉,相隔多年仍有人拿出来抹黑,希望法律可以还自己一个公道;网上的言论会伤害他人,对于失实报导以前是不闻不问,不让对方达到目的,这次事件令我深深明白,网上暴力会愈来愈严重,对有关人的伤害是一世的,希望伤害会愈来愈少,之后不会再回复。

    发言结束之后,曾志伟律师发言:任何转载诽谤性言论都是构成罪行的,希望大家删除有关言论。之后曾志伟向在场媒体鞠躬致谢。整个记者会历时12分钟结束。

    据悉,港星蓝洁瑛2013年受访谈到自己曾被性侵,本月10日该影片突被翻出,甚至点名蓝洁瑛当时指控之人正是曾志伟及另名已故艺人邓光荣,曾志伟当天委托公司发声明,斥责是造谣事件,但隔天韩颖华指证曾志伟的确曾性侵女艺人,让舆论再起。此次记者会,为曾志伟工作室发表声明之后的再次回应,而此前曾宝仪得知父亲卷入风暴后,表示让爸爸自己说;曾志伟的圈内好友“宽姊”邱瓈宽、“校长”谭咏麟[微博]、导演朱延平等人也纷纷出面力挺,直呼不可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