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记者会回应性侵风波 蓝洁瑛为什么疯了被热搜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1-19 10:02:07

  导读:蓝洁瑛已经疯疯癫癫过了二十多年,当年被谁性侵一直是娱乐圈的悬案,没想到,在蓝洁瑛的一段采访视频中爆料曾志伟竟然是当年性侵她的大佬之一,曾志伟记者会回应性侵风波,蓝洁瑛为什么疯了被热搜。

QQ截图20180119100920.jpg

    曾志伟近来卷入港星蓝洁瑛性侵疑云,还被韩颖华爆料“不只一次性侵女艺人”,即使他发布声明澄清,仍难挡网络舆论,性侵疑云延烧逾一周,曾志伟今(1月17日)下午4点半在香港九龙香格里拉酒店召开记者会出面说明。

    当日,曾志伟在儿子曾国祥和律师陪同下出席记者会,先由律师发言,不设任何问题环节。曾志伟发言,一身黑衣,甚为严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