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西安女子被高空冰块砸中瞬间 感谢树救了她一命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1-18 17:21:38

  网曝西安女子被高空冰块砸中瞬间的照片引热议,幸好有惊无险死里逃生了。女主口述惊险一幕,称当时自己在扫码单车,突然高空一大块冰块掉下来,要不是边上有个数挡了下,不死也要残了。

timg.jpg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地面上还有冰块。说起此前冰块坠落一事,酒店旁便利店的赵女士说,事发下午1时20分左右,当时她正在店里招呼顾客,突然,一大片冰块从门帘外的地上溅起冲进了店里,当时好些行人吓得赶紧往店里躲,没看到有人受伤,但确实挺危险的。

    大楼的保安说,最近几天,这栋楼隔三差五地往下落冰块,都是楼顶房檐上的,他们提醒路人绕行,可好些人都不听。15时03分,记者还在现场采访时,突然一大片冰块再次从天而降,砸中一位正在行走的老人。被冰块砸中的老人姓房,今年60岁。老人的头发里全都湿了,记者查看发现老人头皮没破,老人不停揉着头皮,说觉得整个头都是木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