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黄渤携神秘女深夜现身机场 紧挨靠头玩手机显亲密关系不简单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1-18 13:10:39

  网曝一组黄渤携神秘女深夜现身机场,紧挨靠头玩手机显亲密照引热议,这个高个子的美女到底是谁呢?在就网友猜测黄渤是不是也出轨了时,工作人员立马辟谣,这个美女是黄渤的工作人员,是宣传总监。

timg.jpg

    近日,有媒体拍到黄渤深夜结束外地工作飞抵北京,他戴着口罩低调走在人群中。身边除了几个工作人员,还有一位戴着蓝色棒球帽的瘦高个儿美女,也戴着口罩。两人在机场里一直保持距离前后脚走动,即使站到一起也没有任何交流。俩人在等待座驾时,脑袋挨着玩手机,显得十分亲密。看着看着,女子还噘嘴撒娇,俩人相处得和谐又自然。

    黄渤和神秘女在机场里一直保持距离前后脚走动。神秘女子蹭过去紧挨着黄渤坐下,然后把头凑过去,看黄渤手机上的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