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性侵蓝洁瑛最新消息 揭秘为何蓝洁瑛会成为娱乐圈第一悬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17 09:08:48

  导读:为何蓝洁瑛会成为娱乐圈第一悬案?而曾志伟本人近日也是卷入性侵蓝洁瑛的事件中。尽管他的工作室已发声明驳斥不实信息,但是还是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毕竟娱乐圈这种事情,谁都懂的。不会无缘无故的去诽谤一个人。

2.jpg

曾宝仪近日主持内地节目,该集以受害者现身说法对抗性骚扰为题材,而曾宝仪就在节目中,主动开口为爸爸发声,她强调:“我绝对谴责任何形式性侵害以及性骚扰,但是任何不实指控与诽谤,我们也绝不姑息。”

 不过也因为这场风波,让曾宝仪有很深的感触,她认为反性侵、反性骚扰从不是两性之间的战争,呼吁大家别漠视议题,因为这关系到社会中的每一个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