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空姐高钰雯个人资料介绍 海量私房照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16 15:33:58

  导读:高钰雯,有一头飘逸长髮样貌清新。近日,她成为台湾媒体争相追捧的对象,只因连日本媒体也拜倒在她石榴裙下,形容她是千年一遇的美女,堪比日本人气偶像桥本环奈。

1.jpg

实际上,她在成为空姐之前,就已经是一名相当具有人气的校园正妹,更是PTT讨论区的常客,亦曾多次被媒体介绍。高钰雯1991年出生,大学时就读东吴大学中文系,还在就学时就十分有人气,也是台湾讨论区常客,毕业后先是待过复兴航空,之后则进入虎航工作,目前她在Instagram上有十万名以上粉丝追随,facebook也有五万多名粉丝追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