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苏勾搭张继科一起做头发 张继科发声洗刷冤屈否认与马苏绯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15 09:32:31

  导读:黄毅清最近很频繁啊!他在微博中说到,“马苏勾搭上几天前刚被乒联除名的乒乓球选手Z做头发,并不止一次带,怂恿其他女明星一起。”这名乒乓球选手Z疑似张继科,因为黄毅清发出的配图里,就是马苏和张继科的合影。

1.jpg
 

看来这件事背后还有着更深的含义!并且还带过另外几名女星赴约给几位老板一起做头发,更有和M做过头发的人的爆料。此外,针对以上爆料,黄毅清表示:本人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看来这件事的真相还是可以选择相信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