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囚凰花错结局 花错扮演者李宗霖资料介绍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1-13 17:13:23

  导读:《凤求凰》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剧中除了男女主角之外花错一角也是被高度关注的配角,凤囚凰花错结局,花错扮演者李宗霖资料介绍。

QQ截图20180113170627.jpg

    昔年与刺客头目鹤绝并称花伤鹤唳。后因花错要去寻找天下第一美而分道扬镳。四年又五个月后冤家路窄狭路相逢,鹤绝刺杀楚玉之时被花错制止,鹤绝以为花错所谓的天下第一美就是眼前头发散落狼狈不堪的楚玉……

   后因鹤绝离间他和容止,而且亲耳听容止说到:我昔日留下你,也不过是因为身旁没有一个武艺高明的帮手暗中替我跑腿,如今我已脱出牢笼重获自由,帮手更是不缺,你坏我大计,平素桀骜不驯难以调遣,我又留着你做什么?和容止相交的四年,他为了容止身受重伤,为了他做了不少见不得光的事,为了他深陷于泥泞之中,剑术不得进益,却没料到昔年两人交好,却也是在这人的算计之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