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直播马苏黑料 被起诉致法院毫不在乎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1-13 15:21:15

  导读:马苏深陷李小璐出轨舆论漩涡,外界骂声阵阵马苏一直沉默,昨日马苏现身法院起诉爆料人质疑的黄毅清,对此,黄毅清似乎根本不在乎,继续开直播曝马苏黑料。

QQ截图20180113151440.jpg

    马苏现身海淀法院是怎么一回事呢?最近马苏因为李小璐出轨的事情导致自己的事业也受到了很多的阻碍,因为黄毅清的爆料网友对马苏的好感度大打折扣,最近马苏现身海淀法院起诉黄毅清。

    李小璐夜宿门风云闹得沸反盈天,作为pgone和李小璐贾乃亮配偶老友,马苏也卷进其间。先是李小璐在回应与pgone的事时提到了马苏。黄毅清以为马苏是在为李小璐讳饰,要求她删掉这条微博。然后,黄毅清便不断在微博爆料,说马苏与pgone、魏大勋都有过亲密关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