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历史事迹介绍 司马懿为什么黑化原因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1-13 11:51:45

  导读:《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凭借新颖的视角和扎实的演技,赢得口碑收视双丰收,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历史事迹介绍,司马懿黑化原因揭晓。

QQ截图20180102170608.jpg

  王凌,字彦云,太原人士,说起他的家世,绝对的名门望族,别的不说,他的伯父正是那位用美人计除掉了董卓的王允王司徒。王允被董卓部将李傕、郭汜杀害后,他逃回老家,后来应曹操的征辟入相府为官,在魏国同孙权的几次大战中立下军功,受封南乡侯。

  王凌早已官居三公之一的司空,足以与司马懿分庭抗礼,曹爽败了以后又晋升为太尉。王太尉和他那位伯父一样,铁了心要当旧朝皇帝的忠臣。眼见司马懿权势日盛,魏帝曹芳大权旁落,王凌与外甥令狐愚密谋,另立曹操之子楚王曹彪为帝。

  嘉平三年,孙权下令封锁涂水,王凌以此为由,奏请朝廷出兵伐吴,意图乘机兴兵讨伐司马懿。

  因出兵的请求迟迟没有得到回复,情急之下,王凌派人把计划告知兖州刺史黄华,希望能得到援助。可惜王凌所托非人,他派去的使者杨弘和黄华一起向朝廷告密,司马懿遂亲率大军问罪。

  自知不是司马懿的对手,王凌不战而降,在押赴洛阳的途中自尽,司马懿下令诛灭王凌、令狐愚三族,尸首示众以儆效尤,王凌等人意欲拥立的楚王曹彪也受牵连赐死。

  剿灭王凌是司马懿生命中最后一次率军出征,同年六月,司马懿病重,梦见王凌的鬼魂索命,年逾古稀的司马懿在病痛和噩梦中去世。次年,司马懿长子司马师(晋景帝)被魏帝加封为大将军,总领魏国朝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