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历史事迹介绍 司马懿为什么黑化原因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1-13 11:51:45

  导读:《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凭借新颖的视角和扎实的演技,赢得口碑收视双丰收,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历史事迹介绍,司马懿黑化原因揭晓。

QQ截图20180102170558.jpg

  淮南三叛——魏国的反击

  在此期间,忠于曹魏皇族的势力也并未坐以待毙,他们先后策动了三次军事反抗,意图挽救危在旦夕的曹氏江山。

  因为三次举事的地点都位于淮南的军事重镇寿春,故而史书上称之为“淮南三叛”。

  为什么是淮南?

  各位回顾一下《三国演义》的情节便不难发现,司马懿在夺权前一直在和诸葛孔明斗法,也就是说,在魏国的军事部署中,司马懿负责的是对蜀汉政权的作战,而在当时吴蜀联合抗魏的国际形势下,魏国不得不面对东西两线作战。

  既然司马懿已经成为西线对蜀汉作战的最高军事统帅,那么东线对孙吴政权的战争,则由司马懿派系之外的将领来指挥。换言之,淮南地区是司马氏力量的薄弱所在,镇守此地的将领大多是曹魏的保皇党,成为反抗司马氏的大本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