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马云泡吧结账没用支付宝 网友评论炸锅啦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1-12 16:41:27

  导读:马云的支付宝给大家带来了无数的便利,可是他自己却不用!近日,马云泡吧结账没用支付宝,而是刷的银行卡!网友评论炸锅啦!

QQ截图20180112165300.jpg

    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吗?曾经一名观众在一场专场演讲中问马云:“作为阿里巴巴这么大一个公司的领头人,每天日理万机,你上不上淘宝?用不用支付宝?”你知道马云是怎么回答的吗?马云说:我真不会上淘宝,也不会用支付宝。马云给出原因说:“我们家所有的东西都是在淘宝上买的,家里所有人都买,但我不会买,因为我很担心买了之后就会认为淘宝很好,但实际我不买,就会听别人讲淘宝不好,我就会记住,然后去找天猫负责人行癫。

    以前阿里刚崛起时,我会用所有的功能,但现在不会。假设像我这样的一个CEO对淘宝了如指掌,他就应该被开除掉。我的职责不是来检测工具,而是永远带领大家坚定方向,看到困难时穿过困难,看到成绩时找到阳光背后的困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