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马苏只是朋友女方已起诉:黄毅清这回是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1-12 16:12:45

  导读:娱乐圈纪检委这碗饭也不是谁都能吃的,黄毅清学王思聪爆料学卓伟周三见,结果马苏上法院起诉,张继科工作室也发声明,网友:黄毅清这回是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QQ截图20180112145428.jpg

    黄毅清此前曾威胁马苏出来道歉,不然就要把她的料全都放出来的黄毅清终于开始行动了。今日他发博,还在博文面前加了个“序”,疑似有连载更新。微博里指出,“马苏勾搭上几天前刚被乒联除名的乒乓球选手Z做头发,并不止一次带/怂恿其他女明星一起。”这名乒乓球选手Z疑似张继科,因为黄毅清发出的配图里,就是马苏和张继科的合影。

    并且还带过另外几名女星赴约给几位老板一起做头发,更有和M做过头发的人的爆料。黄毅清声称自己掌握了部分照片和监控翻拍视频,考虑考虑尺度问题之后陆续选择性公布。并且他还说:“——坐实圈内老鸨之称。”此外,针对以上爆料,黄毅清表示:本人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最后,他还学卓伟,在照片里打了“周四”的文字,最后再喊话马苏站出来道歉,最后他放言:明天下午2点见。让我们观望下马苏方面是否会做出回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