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语言类终审冯巩现身 春晚2018节目单曝光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1-12 14:33:47

  导读:2018春节将至,每年大年三十晚上的年度盛宴春节联欢晚会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了,春晚语言类终审冯巩现身,春晚2018节目单曝光。

QQ截图20180112142823.jpg

    1月11日,春晚语言类节目迎来终审第二天,仅有秦海璐、郭冬临、孙涛、崔志佳、贾旭明等少数演员现身。贾乃亮、杨紫等演员今日均未现身。

    每年央视春晚审查,一般会先找专家组看节目,反复把关。但为了看到演员节目真实的喜剧效果,春晚剧组也会随即邀请一定数量的大学生等作为观众代表一起观看节目。一位看过节目的观众代表讲道,今年的语言类作品均属原创新节目,看下来觉得还不错,很好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