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出轨视频哪里有 贾乃亮李小璐被曝离婚甜馨归女方

来源: 搜狐 2018-01-11 13:47:21

  导读:近日,贾乃亮与女儿甜馨在家门口碰面,父女两亲昵的样子简直太有爱了,据悉,贾乃亮李小璐已经分居多时,传出轨事件爆发已经火速办理了离婚。

QQ截图20180111132118.jpg

    看着宝贝女儿一步三回头的小身影,贾乃亮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情绪,掉下了眼泪,为了不让甜馨发现,他抬起手臂悄悄拭泪。

 在这几天的拍摄中记者发现,两天前的1月7号,贾乃亮深夜回京从地库进的是小区的6号楼。1月9号与甜馨也是从6号楼出来的。但是甜馨在与贾乃亮告别后回的却是2号楼,而李小璐平时用的车也停在2号楼地库。

    此番父女俩如此不舍,难道贾乃亮已经同李小璐分居了吗?

QQ截图20180111133249.jpg

    想当初,贾乃亮为了追求李小璐曾经好几个晚上深夜买醉,结婚后也是把她当成宝贝一样宠爱,贾乃亮的妈妈更是亲自给李小璐洗脚,当然了,贾乃亮的妈妈这么做的目的也是为了李小璐能够对她儿子好一点,可是不管什么原因,叫一个长辈给小辈洗脚,真的是有些说不过去,可是即使这么做,李小璐还是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QQ截图20180111133727.jpg

    事情发生后,关于李小璐的黑历史铺天盖地的袭来,简直就是一场暴风雨,挡都挡不住,而面对外界的不好传闻,李小璐的妈妈首次站出来为自己的女儿发声澄清,李小璐的妈妈表示说:女儿和女婿的感情一直都很好,而且已经准备要二胎了,感情一直很牢固,不可能出轨的,而且小璐和婆婆的关系也处的很好,希望媒体不要再误导群众了,现在小璐连门都不敢出,因为不管走到哪里都有狗仔和记者跟着。

    不过面对李小璐妈妈的回应,贾乃亮的妈妈却表现的很沉默,只说了11个字:相信会有真相大白的那天。不知道贾乃亮妈妈的这句话到底是为谁站台?很有深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