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ne李小璐忘拉窗帘被曝光 杨二车娜姆疑自曝女方受母亲影响

来源: 中国网 2018-01-11 10:01:06

  导读:李小璐疑出轨,一场全民找证据的行动让事件不断的发酵, pgone李小璐忘拉窗帘被曝光,杨二车娜姆疑自曝女方受母亲影响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80109152242.jpg

    李小璐和PGone的视频被曝出后闹的沸沸扬扬,微博上网友们疯狂评论,现实中大家也都对这次的事件津津乐道。人们这次无论事实与否都不原谅李小璐和PGone的原因主要就是李小璐和贾乃亮一直以来幸福的婚姻还有一个可爱的宝宝甜馨儿,尤其是贾乃亮真的是一个顾家又有责任心的好男人。

    看李小璐的妈妈转发微博评价贾乃亮慈父,可见她对贾乃亮这个女婿很满意。

    李小璐妈妈曾接受采访夸奖贾乃亮敬业,还说希望女儿珍惜机缘。看李小璐妈妈这翻话真的是对女儿李小璐语重心长的希望。很多网友这次事件后都在李小璐妈妈微博里评论的很难听,其实为人父母的心愿都是一样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